Saturday, March 28, 2009

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你永远是最好的。。。

有你的日子,我的确过得非常快乐。
把所有的快乐与悲伤都一一和你分享。
让我改变了很多。
一起时,是相爱的。
分开时,是祝福的。
明年的情人节,又要我一个人过了。
希望你能过得比我更快乐。
除了不舍,还有一些遗憾和难过。
我还能做些什么。
在一起会让彼此更痛苦着。
或许朋友还是最好的。
喜欢就爱,是错的。
喜欢可以很简单,爱是需要付出很多,或更多的。
只要你过得幸福,我就心满意足了。
每个人都有权利寻找更好的。
能看见你脸上的微笑,那以足够了。
或许一个人可以更自由地完成自己的梦想。
被爱是幸福的,去爱是人才是懂得爱情的。
勇敢的去爱吧。。。
这个世界还有很多需要被爱的人。
为了我爱的人,
亲情,爱情,友情。。。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