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一人睡的双人床

当你离开的时候 很想问你在哪里
我每晚的都睡不着 想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不了解你
我真的很怀疑 你离开的原因
说一声对不起 已经失去了意义
你曾经是我的唯一 曾经和你分享我的快乐与伤心
朋友都叫我忘了我们之间的过去

我在哭泣 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我会坚强过你 我会忘记过去
把你永远删除在我脑海里
最后还是想见到你

能遇见你 我很开心
就像开始我另一个生命
真的想告诉你 我一直没忘记
你为我付出的勇气
我每晚都会写在日记里

上帝让我们在一起 你却不懂珍惜
换来的却是你的无情
那张双人床 现在换我一个人睡而已
我不知道几时能把你忘记
还是让时间来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