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 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


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你的體溫在我懷裏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你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佛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0推薦此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