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爱 情 剧

为 你 写 这 首 歌
因 为 我 们 曾 经 相 爱 着
去 年 的 冬 天
我 们 一 起 拥 抱 着

为 你 唱 这 首 歌
已 经 多 年 没 遇 见 了
今 年 的 冬 天
换 我 一 个 人 过 了

只 怪 那 时 太 年 轻
不懂 什么 是 爱 情
真 心 到 底 去 了 哪 里
才 知 道 你 一 直 在 演 戏
不 断 寻 找 对 手 而 已

只 怪 我 们 太 任 性
不 懂 对 方 的 心 情
伤 心 就 藏 在 我 心 里
不 让 别 人改 你 的 剧 情
不 断 让 别 人 为 你 伤 心

后 来 明 白 不 应 该 勉 强 下 去
最 后说 声 对 不 起

No comments: